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8/5 荒漠甘泉Streams in the Desert-
是彀用的




是彀用的
經文: 「我的恩典是彀你用的。」(林後十二9)

上帝樂意在我受特殊試煉和痛苦的環境下,
將我最小的孩子取去;
當我將孩子安放在墳墓裡,
回到家中以後,
我覺得我應該對弟兄姊妹們宣講一些試煉的意義。

我就選擇這個題目來作主日的信息;
但是在我預備資料的時候,
我發現我所要講的,
連我自己也不能相信;
我就跪下來求上帝給我夠用的恩典。
我這樣懇求了之後,
張開眼睛來看見一幅彩色的經文
──這幅經文是前幾天,
我陪著孩子在遊息所的時候,
我的母親送到家中來的;
我雖然未曾看見過,
卻曾聽見過我的僕人這樣告訴我,
我也曾吩咐我的僕人將它掛在牆上。
在我回家以後,
我未曾去注意上面的字句;
這時候,我仰起面來,拭乾了眼睛,
幅上的字句吸引了我的注意:
「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。」
「是」字是鮮綠色的,
「我的」和「你」是另一種顏色。
這個信息立即進入了我的心內,
責備我不該求上帝給我夠用的恩典;
因為上帝已經很清楚地告訴了我:
「我的恩典是彀你用的,你怎麼還來要求?
只要起來相信,你就要發現這句話是多眞實!」
上帝已經用最簡易的字句告訴我們:
「我的恩典是(不是將要或者也許)夠你用的。」
從那時候起,「我的」,「是」,「你」,
都深深地刻上了我的心版;
感謝上帝,
從那天起,
直到現在,
我天天活在這個信息的實現中。

這次我所得到的功課,
眞願意別人也得到:
總當將上帝的事實看為事實,
千萬不要將事實當作希望、懇求;
甚麼時候你相信一個事實,
你就會發現這個事實是有能力的。
──韋迫伯魯(Prebendary H. W. Webb Peploe)


from 荒漠甘泉中文本

更多請洽

信望愛

大光宣教

沒有留言:

測試

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