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8/11 荒漠甘泉 Streams in the Desert-
在主裏喜樂

在主裏喜樂
經文: 「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,葡萄樹不結果,橄欖樹也不効力,田地不出糧食,圈中絕了,羊棚內也沒有牛。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,因救我的上帝喜樂。」(哈三17~18)

你看這裡所說的,是一個多麼不幸的境遇。
這裡所給我們看見的,
是一個多麼偉大的信心。
他的意思說:
「雖然我受到這樣大的災禍──甚至連養生的食物,
也不知道到甚麼地方去找;
四圍所看見的,不過是一所空曠的房屋,一塊荒蕪的田地;
在以前看見上帝賜恩的地方,現在看見上帝鞭打 的傷疤
──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。」

我想這兩節聖經,眞值得用金鋼鑽記錄在盤石上,
永遠保存起來。
哦,巴不得靠上帝的恩典,
這幾節聖經能深深地銘刻在我們每一個人 的心版上!
句法雖然簡短,其中卻顯著地含蓄著不少屬靈的意義。
他告訴我們:在他遭難的日子,他怎樣到上帝裡去躲避;
在黑暗的命運下,他怎樣賴主保持靈的鎮 靜;
在一切的試煉中,
他怎樣在上帝裡面享受屬靈的喜樂,
從祂得到歡樂的期望。這就是偉大的信心!
這就是光榮的信心!──陶杜力慈(Doddridge)

from 荒漠甘泉中文本

更多請洽

信望愛

大光宣教

沒有留言:

測試

測試